我觉得这是一个霸道军阀俏书生的故事

一个爱他就把妹妹嫁给他的

想叫这cp“高傲不逊”

Ps:嗑这对和瓶邪完全无关。张不逊和小哥无关。


感觉高原对不逊是一见钟情十分宠溺。

从一开始两个人出场就可以看出来不逊其实很多方面和想法还是很理想化的那种,特别的心怀天下济世救民。高原明显就更枭雄一点儿。但感觉在不逊面前真的一点儿脾气都没有,既没有大家族少爷的脾气,也没有大军阀上司的脾气,甚至在妹妹面前会直言说“他就是这个脾气有时候连我的面子也不给”。还有削苹果这里简直甜到爆炸。后来高原做到大帅,不逊是他的师长,副手小窦更喜欢不逊他也完全不介意不生气。

另一方面不逊虽然有时候不能苟同高原的想法,但最终还是会被高原说服,回忆杀里面他第一次看到高原当大帅衣锦还乡时候那个背影那个笑容简直要杀死我。

想不到后来高原大佬竟然是沉迷长生的走向。呜呜呜好难过呜呜呜。

但是看到不逊说“就算他放弃我我也不会放弃他”就又觉得刀里有糖。而且即使是到了这个时候他们两个还是完全十分了解对方。


真的好嗑。大家吃我安利啊。有没有太太愿意产粮啊。呜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155

评论(1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轩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